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欢声笑语辞旧岁,其乐融融迎新年

2018年01月04日 14:11  点击:[]

——环境与资源学院迎新联谊会顺利举行

2017年12月29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在90506职工之家举行了迎新联谊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到场参加。

在老师和同学的精心安排下,学院职工之家彩球飘扬,音乐萦绕,现场一派欢乐融洽的氛围。学院工会精心安排了演技大考验、画画猜歌名和真金白银等娱乐节目,每个节目间还穿插了幸运大抽奖活动。全院教职工满怀期待,积极参与,获得了奖品的老师相互拥抱,没有获得奖品的老师也彼此送上新春的祝福,一起感受新年新气象,整个联谊会洋溢着和谐欢乐的气氛。

2017年是学院高速发展的一年,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竞赛、创业就业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学院全体教职工全力以赴,做好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教职工们表示,联谊会的举行让大家从紧张的工作状态中得到放松,增进了新老教师间的情感交流,营造了一个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是学院文化和精神风貌的良好体现,非常有意义。2018年,大家将以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育优势、凸显特色、打造品牌,共同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环资学院和商策学院与西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体育联谊活动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