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文学与新闻学院举办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8年01月09日 16:43  点击:[]

 

1月4日下午,文学与新闻学院在风景如画、书香四溢的南山书院成功举办了第四届暖洋洋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虽然寒风凛冽、冬雨飞扬,策划的大型趣味运动会无法在室外举行,但学院全体教职工热情不减,因地制宜在室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此次以中国传统投壶为竞赛项目,活动受到了学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现场气氛热闹非凡、高潮跌宕。本次比赛以系部为单位,各队都派出自己的6名种子选手参赛,每人掷3只箭,投入壶中记1分。首先出场的是行政队,只见老师们全神贯注、屏息凝神、全力一掷,“中啦!”书记连连喝彩。现场老师们也积极参与,或紧张屏气观战,或激动大声加油,或开心欢呼庆祝,现场气氛热烈。而比赛中间的抽奖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最终,广告系队掷中10箭获得第一名,新媒体系队和行政队获得第二名,汉文系、新闻系、广电系队获得第三名。(文新)

 

 

上一条:机关工会举行工会干部工作培训会暨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环资学院和商策学院与西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体育联谊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