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机关工会举行工会干部工作培训会暨素质拓展活动

2018年01月19日 09:48  点击:[]

1月15日下午,机关工会组织职代会工会委员和各分工会主席在巴南区云篆山素质拓展基地举行了工作培训会暨素质拓展活动。机关党委书记、职代会主任米密,机关工会主席唐玺、副主席雷菁等16名工会干部参加了培训活动。

参加培训的工会干部分为两组,先后参加了齐心协力、疾速六十秒、智勇大闯关等拓展训练项目,在相互支持又相互竞争的活动氛围中,两个团队积极整合团队资源,依靠集体智慧,顺利通过了一个又一个项目测试,在此过程中极大地锻炼和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与协作能力,也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和友谊。

素质拓展活动结束后,机关工会干部又召开了工作培训会。机关工会主席唐玺在会上讲解了机关工会两委委员工作分工和机关分工会开展工作考核的基本思路,并组织大家对《机关分工会工作考核办法》(草案)和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讨论,广泛征集意见建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职代会主任米密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向机关工会干部对于机关职代会工会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职代会工会工作要凸显服务职能,工会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团结依靠全体职工,把机关职代会工会工作干好,把机关大家庭建设好,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召开二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文学与新闻学院举办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