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召开二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8年03月05日 16:53  点击:[]

2018年1月16日下午14:00,数学与统计学院二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慧智楼90510会议室正式开始。学院党总支书记喻永红副教授、副书记程元元、副院长陈义安教授(主持工作)、副院长叶勇副教授、院长助理龙宪军教授以及70余名教职工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程元元副书记主持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喻永红书记为大会致辞。喻书记对学院教职工工作态度以及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谈到学院总体工作呈现出的良好发展态势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此外,喻书记还着重强调教职工参与工作监督的重要性,并从其实现途径与实施效果等方面详细介绍,鼓励教职工们积极为学院工作建言献策。

随后,会议听取了陈义安副院长的学院行政工作报告,陈院长回顾了数统学院2017年工作目标达成情况以及学院工作亮点与特色,就党建与管理创新、教学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的成果进行深入总结,并提出了2018年学院工作思路,确立了学院未来工作方向。紧接着,党政办主任及工会主席刘亚莉老师进行了行政财务工作以及“创建民主美好之家,保障学科和谐发展”工会的工作报告,工会委员吴卫老师还对工会经费收支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接下来的分组讨论阶段,教职工代表们围绕会议中的工作报告进行深入讨论。代表们也结合学院的目前工作情况提出了切合实际的建议。

大会最后,叶勇副院长宣布了2017年学院工会积极分子表彰决定,学院领导们为积极分子们颁发了证书。此次会议回顾了数统学院工作成果,明确了数统今后的工作任务和发展方向,振奋了全院教职工的工作热情。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机关工会举行工会干部工作培训会暨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