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8年03月14日 14:48  点击:[]

2018年1月20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成功召开了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琴主持。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刘洋代表学院致辞,并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刘书记表示,教代会的召开是我院广大教职工和工会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充分发扬集体民主和凝聚力量的一个重要载体。他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履行“两代会”代表职能,积极主动为学院、学校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杜力院长回顾了2017年学院取得的主要工作业绩,并围绕教学及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及对外交流、学生管理与学风建设、就业工作、行政管理工作等方面向参会代表作了全面汇报。在肯定学院取得的成绩同时,杜院长还分析了学院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明确提出学院今后发展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重点部署了2018年学院重点工作。

接下来,大会听取了学院党政办主任刘静作的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她主要汇报了2016年我院日常公用经费、专项经费及其他经费使用情况。之后由工会主席廖西平做工会工作报告,他主要就工会在过去一年举办的活动进行了展示和回顾。最后,工会女工委员向巧就工会财务收支情况作了报告,确保每一位工会会员清楚工会经费的使用并进行监督。值得一提的是,在“两代会”正式开始前,为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参与积极性,学院还举办了教职工联欢会,学院院党政办、教务办、学团办、机制系、机电系、包装系、汽服系以及实验室和工程训练中心都奉献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不仅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也使“两代会”在轻松愉悦的活动氛围召开。

上一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召开二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