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2018年03月14日 17:25  点击:[]

——外语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112日,外语学院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田家炳书院50203会议室召开。35名正式代表出席了大会。大会听取并讨论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审议了学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党总支书记陈晓东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外语学院2017年各项事业中取得的新进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全体代表履行好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凝聚人心、务实高效的大会。

院长戴运财教授代表学院行政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他总结了2017年外语学院的工作和成绩,一是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取得优异成绩;二是积极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三是本科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取得新进展;四是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取得新突破;五是学生工作和就业工作卓有成效。同时,戴院长也指出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不足,期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学院教代会副主任、工会主席龙亚代表学院教代会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她谈到,2018年工会将结合学院特点,创新开展工作和活动,提高工作效率,团结激励全院教职工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建功立业。

会上,戴运财院长向与会代表作了学院2017年财务收支情况工作;龙亚主席作了2017年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听完报告以后,参会代表围绕大会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代表们从学院发展的大局出发,以全院工作一盘棋的战略思维,对2017年学院发展所取得成绩、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认真的回顾和总结,对学院发展进程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分析,对下一步的改革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东致大会闭幕词,他讲到,面对2018年,让我们共同迎接新机遇新挑战,以时不我待的气魄,撸起袖子加油干;让我们满怀信心和期待,借着这次两代会的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胜利闭幕。

 

上一条:商务策划学院组织女职工开展绘画艺术体验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