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商务策划学院组织女职工开展绘画艺术体验活动

2018年03月15日 09:37  点击:[]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商务策划学院工会于3月8日下午两点在图书馆开展以“梵高的故事”为主题的教职工绘画艺术体验活动。学院分党委邓德敏书记在活动致词中表达了对学院女教职工在学院改革发展中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女教职工送出节日的祝福。还带领男老师们为在座的女老师献上美丽的鲜花。

本次绘画艺术体验活动由重庆“七彩鸟”儿童美术中心全程指导,中心负责人为教职工们普及了绘画艺术知识,结合临摹梵高《星空》,指导老师还介绍了梵高的艺术历程和成就。教职工们按照指导老师讲解的绘画步骤,一笔一划地在画板上勾勒、描摹、上色。老师们边绘画边分享技巧,交流生活中的事情,现场气氛活跃,让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放松。经过两个小时的绘画,同一幅《星空》,却因教职工们不同的认识和体会,呈现出了一幅幅别具一格生动的油画作品。看着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幅油画作品,老师们感到十分自豪!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同时让教职工在教学科研之余,也初步体验了绘画艺术的魅力和奥秘。女教职工们都说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和难忘的节日。

 

 

上一条:《厉害了,我的国》我们为你打CALL 下一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