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厉害了,我的国》我们为你打CALL

2018年03月16日 10:10  点击:[]

——机关第四部门工会组织会员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登陆全国院线以来,引发全国观众观影热潮。3月9日下午,机关第四部门工会组织会员集体观看了该影片。

短短90分钟的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从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到大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最终实现共同富裕,展现了各民族、各行各业所有劳动者团结奋斗,全力投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事例向世界讲述着中国故事,传递着中国智慧和力量。观影结束后,老师们普遍表示,这部电影带来了视觉与心灵的双重震撼,既让人感动落泪,更让人骄傲自豪。《厉害了,我的国》,所展示的不仅是“厉害了,我的国”,也是“厉害了,我们的党”“厉害了,我们的人民”!

上一条:机关第二部门工会组织全体会员观看爱国主义主题电影 下一条:商务策划学院组织女职工开展绘画艺术体验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