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机关第二部门工会组织全体会员观看爱国主义主题电影

2018年03月16日 10:12  点击:[]

近来,“厉害了我的国!”成为网络流行语。对于中国近期在科技领域的重大突破出现“井喷”态势,国人用这一流行语表达欣喜振奋之情。2018年3月9日,机关第二部门工会组织全体职工走进电影院,集体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大家在观后感到激动万分,自豪感油然而生。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全景式画面展示了今天的中国,人们为改革发展而欢呼,为科技进步而击掌。影片中,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量子科学、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

看完影片,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中国人的自信和骄傲,并表示需要在本职岗位上更加努力的工作,持续加强学习新理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

 

上一条:“着装礼仪与搭配技巧” 下一条:《厉害了,我的国》我们为你打CALL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