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学习历史、踏实迈进

2018年03月27日 09:03  点击:[]

321日,在春光明媚,万物复苏的时节,机关工会十六小组全体人员协同机关党群第十六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前往重庆市国防知识教育中心参观学习。该中心原本为望江机器制造总厂于1998年投资400多万建成的集科研、生产、普及国防科技教育为一体的多功能中心,位于江北区风景秀丽的铁山坪国家森林公园,占地1000多亩。为了加强国防教育,提高全民国防意识,充分发挥教育基地的作用,江北区人民武装部与望江机器制造总厂协商,合办了国防知识教育中心,由人武部进一步提供国防教育的资料,展出各种武器装备100多种。该中心由五大部分组成:1、武器展示厅;2、多功能厅;3、厅前广场有飞机、火炮、坦克;4、射击体育场;5、餐饮、娱乐服务设施。建成4年来,共接待国防工业系统各专业学会、各基层科协、中小学生、社会公众、学术交流等10万多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通过参观学习,老师们不仅学到了很多关于我国重型高端武器的发展史,同时也感受到了我们国家的强大精神力量,增强了员工民族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都为能生长在这个国家而自豪。

下午,全体人员又在中心附近组织了小型排球和足球男女混合比赛,最后工会以小比分领先获得胜利,但大家一贯秉持友谊第一,成绩第二的原则,因此玩得很开心,很放松。这次比赛的进行,不仅强健了工会和党群支部员工的身体素质,还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了解和感情,内部凝聚力,利于更好的开展工作学习。最后,教育部废油资源化技术与装备工程研究中心张贤明主任,陈彬副主任,机关党群十六支部书记赵钰鑫和机关第十六工会蒋光明主席就2018年有关于工会和党群工作和建设方面做了详细的讨论,并部署了计划和目标,希望2018年我们能继续围绕党的领导,秉承“两会”精神,艰苦朴素,踏实迈好每一步,为国家富强昌盛助力。

上一条:机关十四部门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竞走活动 下一条:“着装礼仪与搭配技巧”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