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三八”妇女节——看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女教师们的亮丽风采!

2018年03月29日 15:41  点击:[]

桃花十里红,李花几里白?在这乍暖还寒春风和煦的三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庆祝这一节日的到来,丰富教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教师们立足岗位精诚奉献的热情,在3月8日组织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的女教师们去重庆沙坪坝区虎峰山欣赏桃李春光。

3月8日中午,在早春三月的暖阳下,大家热情满满,一路说说笑笑的到了景区。虽然路上有些堵车,但丝毫也没影响老师们看春花的兴致,一到景点就健步如飞的奔向了花丛里。首先我们去到是桃花林,在蓝蓝的天空下,放眼望去遍地都是红红的桃花,桃花衬着几片绿叶,桃树踏着一遍绿色草地,满眼皆是春光,满心皆是欢喜。老师们都情不自禁的臭美了起来,拿着手机拍了花儿,又拍花儿和自己,然后看着手机里的美照激动不已。

接下来我们去到了李花林,满树的李花就像未化完的雪一样,一朵挨着一朵,女人都是爱美的,看到美丽的东西总是静不下来,就想与之媲美。大家一起边拍照边聊天,周围真的热闹非凡,老师们玩的很是开心。

此次活动开展,旨在丰富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教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愉悦身心。同时促进馆内老师们之间的工作感情交流,发扬大家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为重庆工商大学教育事业快速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机关第六分工会举行春季钓鱼比赛 下一条:机关十四部门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竞走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