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机关第六分工会举行春季钓鱼比赛

2018年04月02日 15:54  点击:[]

为大力营造“亲近自然,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和谐氛围,培养和激发会员的兴趣爱好,丰富业余文化生活,330日上午,机关第六分工会在仙溪苑水产养殖基地举办了春季钓鱼比赛。

到达养殖基地后,各位会员就摆开阵势,打开钓竿,挂上鱼饵,纷纷抛竿。大家个个兴致高昂,其中既有经验丰富、动作娴熟的钓鱼高手,也有刚刚接触钓鱼的新人。为取得好成绩,大家各显身手,个个忙的不亦乐乎,不同的方式、专业的渔具、秘制的饵料,用各种手段吸引鱼儿上钩。随着一阵阵鱼儿拍打水花的欢乐声传来,一条条鲜活的鲫鱼被收进鱼护,赞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钓者、观者共享其乐,欢笑声萦绕在整个钓鱼场。

经过4个小时的比赛,共钓起各类鱼种80余斤,大伙儿带着愉快的心情和满满的收获尽兴而归。

上一条:商务策划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乡村振兴战略”走访调研活动 下一条:“三八”妇女节——看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女教师们的亮丽风采!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