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和机关第一分工会举办书画鉴赏会结对子活动

2018年05月03日 09:58  点击:[]

427日下午,经济学院工会和机关第一分工会在田家炳404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名为“品书画清香,尚国粹魅力”的书画交流会,约50余名会员参加了鉴赏会,活动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郭楠主持。

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殷嘉农、潘登、张毅和何国胜等4名重庆知名书画家,艺术家们不仅和老师们做了书画创作和品鉴知识交流,还现场表演了精彩的国画作品创作,并对爱好书画的老师们的书画作品进行了品鉴和专业的指导。最后,画家们将他们创作的画作赠送给了在场的书画爱好者,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是两个部门工会结对子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响应“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号召的活动。通过邀请重庆知名画家进校园和工会活动的开展,使优秀传统文化走进校园,用书画作品美化工作、美化生活环境,推进校园精神文化生活迈上新台阶。在书画交流会过程中,老师们受到了国画艺术的熏陶,感受到了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收获很大,很有必要,希望工会今后多举办一些类似有意义的文化活动。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机关第二部门工会开展烘焙蛋糕体验活动 下一条:商务策划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乡村振兴战略”走访调研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