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机关第十三分工会到广安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工会活动

2018年05月30日 10:41  点击:[]

2018525日下午,机关第十三分工会全体工会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到广安市红色教育基地参观了邓小平纪念馆、邓小平故居。通过观看实物、手稿、图片和视频等资料,回顾了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邓小平同志为中国革命、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作出的丰功伟绩,全面了解了邓小平同志波澜壮阔而又极富传奇色彩的一生。

本次活动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继续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举行教职工拔河、跳绳比赛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机关第二部门工会开展烘焙蛋糕体验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