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举行教职工拔河、跳绳比赛

2018年06月05日 10:51  点击:[]

201861日下午3点半,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九教大门对面书报亭篮球场举行了教职工拔河、跳绳比赛。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文体活动,展现学院热爱体育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共进行两个项目的比拼,参赛老师以管理、系部为单位,分成了行政管理、金融数学系、统计系以及大学数学部四个小组。首先进行的是拔河比赛,四支队伍分成两组进行初赛比拼,胜出队伍将进入决赛,再次进行对决。老师们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在一系列紧张激烈的比拼后,金融数学系与行政管理两支队伍获得了本次拔河比赛的冠、亚军。

紧接着进行的是90秒跳绳接力,比赛仍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每队10人,在90秒内以累计所跳总数为最终成绩。老师们纷纷用矫健的身姿、灵巧的动作展现出热情洋溢的面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跳绳比赛的冠军、亚军。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但增强了老师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同时,老师之间相互协作、齐头并进也充分展现了我院积极奋发、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机关第六分工会与旅游学院举办结对子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十三分工会到广安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工会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