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机关第十三分工会与环资学院工会开展“结对子”联谊活动

2018年07月10日 10:21  点击:[]

201875日下午,机关第十三分工会与环资学院工会“结对子”联谊活动在综合实训与文献信息中心成功举办。

两个部门工会共计60余名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大家围坐在一起,对各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作为主要参建部门,基建处王艳梅副处长向大家介绍了综合实训与文献信息中心项目的基本建设情况,使大家对学校这个标志性建筑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从北楼到南楼逐一参观了现代阅览室、古籍书库、翠湖博士书吧、研讨室等主要功能区。讲解员还针对老师们感兴趣的一些设施和功能作了特别的介绍,大家认真地倾听着讲解员的介绍,不时提出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在互动交流过程中,大家也真切地感受到图书馆对于现代大学的重要意义,心中油然而生对于学校的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短短两个小时的参观活动很快就结束了,但大家的热情并没有减退,纷纷表示意犹未尽。通过两个部门工会之间的相互交流,既增进了机关职工和学院教师之间的沟通和友谊,也激发了大家作为工商人的共同情感,鞭策大家为了学校的改革发展和教育事业腾飞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财金工会教职工第一届“我是厨神”烘焙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难忘的师生篮球告别赛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