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重温中国革命史,重走红军革命路”工会活动

2018年07月10日 10:30  点击:[]

201876日至77日,经济学院组织了“重温中国革命史,重走红军革命路”的工会活动,近30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76日下午老师们来到娄山关战斗遗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了解娄山关战役历史,瞻仰了毛泽东《忆秦娥.娄山关》诗词碑,重走了长征路,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在王小玲书记的带领下,党员教师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响彻娄山关。

77日上午,教师们来到遵义会址,参观了陈列馆、遵义会议会址,听讲解、观短片、看图文,走近那段峥嵘岁月,重温了中国革命发展的艰辛历程。更深入地了解遵义会议的伟大历史意义,深刻感受到中国革命胜利来之不易,进一步认识继承发扬民族精神的重要意义。

教师们睹物思人,触景生情,深切明白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精神,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优秀传统,以英勇先烈为榜样,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珍惜热爱美好生活。坚持立德树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贡献。

上一条:文学与新闻学院工会携手机关第七分工会举办文体趣味活动 下一条:财金工会教职工第一届“我是厨神”烘焙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