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文学与新闻学院工会携手机关第七分工会举办文体趣味活动

2018年07月11日 16:11  点击:[]

为落实学校开展学院工会与机关分工会结对子活动,加强学院与机关的联系与沟通,增进学院和机关教职工之间的理解和友谊,促进学校工作的顺利开展,文学与新闻学院工会和机关第七分工会于629日下午在党群服务中心成功开展了文体趣味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双方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文学与新闻学院党总支书记段庸生、机关第七分工会主席崔学海及来自两个单位的4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文体趣味活动共设“歌唱比赛”和“跳棋比赛”两个项目。在歌唱比赛活动中,双方工会共有20余位教职工前后献唱。跳棋比赛以系部为单位,双方工会各为一队,每队共有5名队员参赛,比赛累积计分。整场比赛紧张而愉快。最终,文学与新闻学院的张小焕老师获得一等奖。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或合影留念,或热烈讨论比赛细节,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形式的结对子活动不仅好玩,而且还能加强老师之间、部门之间的交流,希望多多开展类似活动。

 

上一条:机关第六分工会参观重庆建川博物馆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重温中国革命史,重走红军革命路”工会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