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机关第六分工会参观重庆建川博物馆

2018年07月16日 15:44 王鹤立 点击:[]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历史教育,713日,机关第六分工会组织会员参观新落成的重庆建川博物馆,接受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重庆建川博物馆是重庆抗战兵工旧址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利用24个防空洞,打造成兵工署第一工厂、抗战文物博物馆、票证生活博物馆、重庆故事博物馆等8个主题博物馆。展陈文物包括67件国家一级文物在内的各类文物藏品4万余件,文物主要包括抗战、兵工、民俗、红色年代等近现代史料、物品。

半天时间,大家在重庆建川博物馆参观历史烙印、聆听历史回声,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真实的实物展出,一出出鲜活的场景还原,再现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艰苦卓绝、勇于奋斗的峥嵘岁月,大家深刻感受到从辛亥革命到改革开放这百年的中国历史沉淀,唤起了大家对那段岁月的深刻记忆。大家倍感震撼又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民族精神,珍惜今天安宁幸福的生活,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将爱国主义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和社会的和谐稳定贡献微薄之力。

 

 

上一条:我校与重庆邮电大学成功举行“南山杯”教工羽毛球联谊赛 下一条:文学与新闻学院工会携手机关第七分工会举办文体趣味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