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新时代 新作为

2018年11月19日 17:12  点击:[]

——财政金融学院工会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119日中午1点,财政金融学院教职工来到巴南区樵坪镇开展主题为“新时代、新作为”的户外拓展活动。

在户外拓展活动中,教职工们体验了“同心传递”、“陌生市场”、“海难逃生”等项目。“同心传递”是一个团队合作项目,每个队员都要充当同心链中的一部分,任何一个“链条”出现问题,都不可能完成任务;“陌生市场”需要突破思维定势,培养发散性思维能力;“海难逃生”团队需树立明确的目标,培养团队的凝聚力、在有困难时相互关心、互相激励与包容。在“海难逃生”活动中,有许多老师甘当人梯,在全队由于违规或不遵守纪律时有敢于承担并接受惩罚的队长。在活动最后,大家相互拥抱,感动彼此之间的合作和信任,感恩那些抓住你的手绝不放弃的同伴。

通过这次户外拓展活动,会员们加强了彼此间的沟通与交流、信任与合作,提升了团队意识,为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机关第十一分工会教职工气排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机关第十二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重庆建川博物馆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