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数统学院工会成功举办教职工摄影比赛

2018年11月28日 10:45  点击:[]

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配合学校“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主题活动,反应校园新面貌、社会新风尚、国家新发展,数统学院工会于1120-1127日举行教职工摄影比赛,此次比赛共收到教职工作品63件。

作品题材丰富多样,涉及了家庭和谐、社会进步、改革发展、美好校园、壮美山河等主题。精美的照片有的展示了祖国的秀美山川,有的折射出社会的世事变迁,有的展示了校园的秀丽风景。图书馆的雄伟、林荫道的幽静、香樟林的热闹、龙脊山的壮美都能在作品中一一呈现。

经过匿名评选,本次摄影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0名,参与奖若干,教职工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好玩有趣,乐在其中。

 

上一条:关第十二分工会与机械学院工会开展登山健身结对子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十一分工会教职工气排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