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书中画美 画中书香

2018年12月03日 17:16  点击:[]

——机关第十五分工会与艺术学院工会结对子活动

 

11月的最后一天书画又相聚。1130日中午,机关第十五分工会与艺术学院工会开展结对子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参观艺术学院在学校新图书馆举办的学生漆画作品展。

在参观过程中,艺术学院的专业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漆画的相关知识,漆画是以天然大漆为主要材料的绘画,除漆之外,还将配合使用金、银、铅、锡、蛋壳、贝壳、石片、木片等材料。漆画技法丰富多彩,有绘画和工艺的双重性。学校新图书馆北二楼大厅的两幅壁画《开启》与《探索》就是中国传统漆画艺术。借此机会,图书馆的教职工也向艺术学院的老师们展示了学校图书馆近期的新资源和新的阅读推广活动。

两个部门工会的教职工表示通过结对子活动的开展,每次都会让教职工“get”到新的技能。不仅促进了学院和机关职能部门间的交流,还让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开阔眼界、增添生活趣味,受到了广大教职工们的热情好评和积极的支持。

 

上一条:体育学院工会成功举办“追忆经典•协同奋进”拓展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八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新图书馆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