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工会成功举办“追忆经典•协同奋进”拓展活动

2018年12月04日 15:08  点击:[]

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间的沟通与交流,我院工会于20181130日,在江津区白沙镇聚奎中学举行拓展活动。此次活动以“追忆经典•协同奋进”为主题,选取80年代经典游戏“滚铁环”和当代素质拓展“隔空取水”为活动内容。

在“滚铁环”中,教师们以接力的方式激烈角逐,场下啦啦队热闹非凡。通过游戏的比拼,教职工们纷纷回忆起自己儿时的游戏场景,追忆自己孩童时代的纯真与美好。“隔空取水”拓展游戏将今天的整个活动带入高潮,教职工们众志成城,每组成员按部就班协同合作,巧妙的使自己的队伍取到更多的水瓶,在这个过程中大家情绪高涨,欢声笑语。

最后,大家在活动结束时感慨,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很大程度上舒缓平日工作中的无形压力,在素质锻炼的同时加深了新老同事之间深厚的友谊,以轻松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新的教学工作中。

 

 

上一条: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重庆建川博物馆 下一条:书中画美 画中书香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