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热热闹闹包饺子,高高兴兴迎新年

2019年01月16日 10:29  点击:[]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浓厚新年氛围,增强教职工们的团结合作意识,114日机关第五分工会组织会员们在江北校区食堂开展包饺子活动。教职工们各个大现身手,和面团,拌饺子馅,擀面片,包饺子,一气和成,连平时没有动手包过饺子的老师都忍不住拿起饺子皮认真的学习起来。不一会,形状各异的饺子就摆满桌,当热气腾腾的饺子在大家的期待下被端上餐桌时,大家的脸上都挂满笑容,觉得很有成就感。

此次活动增进了教职工们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提高了大家的合作意识,在“包饺子”的过程中还让教职工们感受到集体生活的乐趣,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上一条:数统学院工会成功举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与祖国共奋进”三八节活动 下一条:机关召开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