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数统学院工会成功举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与祖国共奋进”三八节活动

2019年03月07日 18:30  点击:[]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三八节,31日下午,数统学院工会在沙区“凤凰花海”成功举行了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三八节活动。全院6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3点多,教职工一行抵达活动地点,一下车,教职工们便被正盛放的鲜花所吸引。此次活动共分三个环节分别是,拔河比赛、快闪演唱以及赏花。在叶勇副院长的一声指令下,激烈的拔河比赛就此展开。拔河比赛结束后,活动现场响起了悠扬的音乐,在场教职工们随着音乐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演唱后,教职工们三三两两邀约漫步在郁金花、红叶李花、玉兰花、蝴蝶兰......中,尽情呼吸,欣赏大自然的美妙。活动过程,教职工们都在很轻松的状态下相互交谈生活和工作。

此次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们的身心从紧张的工作中得到了暂时的解放,也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为学院继续开展下一步工作起到了很好的缓冲作用,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温情“三八”享瘦生活 下一条:热热闹闹包饺子,高高兴兴迎新年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