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温情“三八”享瘦生活

2019年03月08日 11:42  点击:[]

——经济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庆祝“三八节”活动

 

37日下午,经济学院工会在学院工会活动室组织举办了《减肥本质上是一场心理建设和生活质量的优化》的讲座,庆祝即将来临的三八国际妇女节。讲座主讲嘉宾是体育学院的教练邓羽凡,学院党政领导和四十多名女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邓教练邀请在座的老师们分享自己减肥的经历,大部分老师分享到她们主要通过节食和运动两种方式瘦身。而后邓教练围绕“饮食”和“运动”两条主线分析如何减重,通过理论实践结合的方式,分别从优质蛋白质的选取、优质碳水化合物的摄取、优质蔬菜的搭配、优质脂肪的分类、运动强度科学规划、运动姿势规范要领等方面展开讲解。她用生动的案例、专业知识讲解以及基本动作示范,为女教职工们普及了科学健身的重要性和日常瘦身的可行性。最后,在互动环节,邓教练现场演示了一套易学适用的健身操,老师们都积极配合。

讲座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科学饮食、合理锻炼,让瘦身自然简约,强化健康工作的生活意识,拥有美满幸福的人生。

 

上一条:机关第八分工会组织开展“幸福像花儿一样”主题插花活动 下一条:数统学院工会成功举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与祖国共奋进”三八节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