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机关第八分工会组织开展“幸福像花儿一样”主题插花活动

2019年03月11日 15:13  点击:[]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机关第八分工会为女职工们举办了一场温馨有趣的“幸福像花儿一样”主题插花活动,30多名女职工在花香四溢中感受了插花艺术的魅力,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现场,花艺师从花道、花枝修剪、造型搭配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了插花的操作技巧和注意要领,并现场演示了插花的技巧。大家边听边学边动手,兴致勃勃地创作自己的插花作品,经过一番努力,一盆盆错落有致、新颖独特的作品展示在大家面前,各色花卉斗色争妍,竞相逞美,为节日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看着眼前自己亲手插的精美花束,所有人脸上都绽放开了美丽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们的业余生活,还让大家学会了如何去通过插花来装饰自己的生活环境,点缀生活中的美,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生活热情,陶冶情操,营造了轻松愉悦的工作生活氛围。

上一条:财政金融学院庆祝三八节活动 下一条:温情“三八”享瘦生活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