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庆国际妇女节日,展商策巾帼风貌

2019年03月13日 16:26  点击:[]

——商务策划学院与机关第四分工会开展结对子活动

 

201938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商务策划学院和机关第四分工会开展结对子活动,组织女教职工到重庆群星剧院观看“漫步经典”之《女人如花》为主题的民族管弦乐音乐会。

音乐会在16:00准时开始,首先重庆民族乐团的团长表达了对于在坐女同胞的节日祝福。紧接着就为观众带来了经典的《丝绸之路》,开场便赢得了阵阵掌声。演奏完经典之声,接下来团长为观众们介绍了各种独具特色的乐器。二胡和大提琴合作演奏的《在水一方》和经过改编的《我和你》使得观众在熟悉的旋律中体会到不一样的感觉。《女人花》的演奏仿佛道出了女人的坚强与自信。紧接着演奏的原创的《我住长江头》和《长北山歌》都带给观众一场视听盛宴。最后演奏团带来了一段欢快的演奏结束了本次演出活动。

活动的开展为平时因工作、家庭忙碌的女同胞们创造了欣赏艺术之美的机会。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工会对女教师的细致关怀。这极大地鼓舞了女教职工们、激发了她们的工作热情。

上一条:机关第五分工会开展踏青赏花活动 下一条: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升教师美育素养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