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机关第五分工会开展踏青赏花活动

2019年03月19日 10:39  点击:[]

广阳岛,也叫广阳坝,是长江上的一个沙洲岛,位于重庆主城东面。每年的3月份,这里油菜花遍野,在江水环抱下,金灿灿的油菜花格外鲜艳。315日早上还是阴雨绵绵,下午就阳光普照,趁着这难得的好天气,机关工会第五分工会来到了广阳坝开展了以“亲近自然  踏青赏花”为主题的春游活动。

在这里,大家倘徉在盛开的油菜花海中,呼吸着清新怡人的空气。放松身心,用一张张精彩的相片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尽情享受着逸致惬意的闲暇时刻。游览间隙,还组织了放风筝等趣味游戏活动,每位会员都积极参与,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充分体现了机关第五分工会大家庭的生机与活力。

上一条:机关八支部、机关第八分工会组织开展预防犯罪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庆国际妇女节日,展商策巾帼风貌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