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气排竞风流 人生更精彩

2019年06月04日 10:52  点击:[]

531日下午,机关第六分工会与旅游学院工会开展结对子活动,在学校北区排球场进行了气排球友谊赛。

会员们轮流上场,发球、接球、扣球,比赛中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参赛队伍的智慧与体现了参赛队伍的团结精神。赛场上队员们配合默契,火力全开,现场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伴随着裁判的声声哨音,诠释着运动的快乐及气排球运动独特的魅力,展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和谐氛围。最终旅游学院工会以二比一取得比赛胜利。

结对子气排球赛为会员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展示自我的平台,在比赛中收获了健康和快乐,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增强了健身意识,增进了学校各部门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了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上一条:包粽子扬民族精神 庆节日承中华传统 下一条:花香艺夏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