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机关第八分工会与通识学院工会开展“亲近自然,增进团结”主题联谊活动

2019年06月20日 17:12  点击:[]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基层工会之间的交流与友谊,614日,机关第八分工会联合通识学院工会组织会员约30人,前往沙坪坝香炉山开展“亲近自然,增进团结”的主题拓展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家的身心得以放松和调整。一方面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了基层工会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另一方面激发了职工团结协作的能力,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展示了工商大职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文学与新闻学院与机关第七分工会成功举行第二届诗歌散文大赛结队子活动 下一条:烘温情,焙爱心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