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文学与新闻学院工会举办第二届棋艺大赛

2019年06月25日 15:10  点击:[]

2019年6月19日,文学与新闻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第二届棋艺大赛。本次比赛的项目为五子棋,每一轮实行三局两胜制。在比赛对局中,参赛者频出妙手,观局者大呼过瘾。经过激烈的厮杀,王家渝、韩明港、郑升、周之涵等十位老师获奖。至此,旨在“互动娱乐、培养兴趣”的棋艺大赛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比赛教职工们不仅提高了自身修养,还在比赛中获得了友谊。观赛的老师们也表示在此期间获得了极大的娱乐享受,并全力支持此类大赛的开展。

 

上一条:财政金融学院与机关第二分工会结对子摄影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条:文学与新闻学院与机关第七分工会成功举行第二届诗歌散文大赛结队子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