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模范

首页 >> 教工风采 >> 先进模范 >> 正文

校工会荣获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2010年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2010年09月28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在9月27日召开的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宣传信息工作表彰会上获悉,重庆工商大学工会被评为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2010年工会宣传信息工作一等奖受到大会表彰(渝教科文卫体[2010]59号文)。

2010年,校工会按照上级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特色、有所作为”的总体要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工会宣传阵地建设、《重庆工商大教工》等为载体,积极发挥工会组织在教职工中的宣传引导作用,准确及时地传达全国总工会、重庆市总工会等上级部门有关精神,不断加强和巩固工会组织的宣传阵地建设,极大地提升了学校工会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受到全校教职工和上级部门的好评。(庞英)

上一条:校工会荣获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三届特色工作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