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模范

首页 >> 教工风采 >> 先进模范 >> 正文

我校靳俊喜教授被评为重庆市先进工作者

2012年04月27日 09:33 管理员 点击:[]

2009年9月29日,“重庆市第三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人民大礼堂隆重举行。我校商务策划学院院长靳俊喜教授被重庆市人民政府授予“重庆市第三届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并在大会上受到表彰。

重庆市前两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会分别于2000年、2005年举行。本届表彰的对象主要是重庆解放60周年来,特别是2005年以来,在重庆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发展中作出显著成绩的人员,共评出了420名劳动模范和181名先进工作者予以表彰。我校商务策划学院院长靳俊喜教授因为在管理、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教学工作、产学研结合与国际合作、科学研究等方面均作出了一定的成绩,由市教委推荐,经过严格的评选,受到表彰。

靳俊喜教授,现任重庆工商大学商务策划学院院长。兼任重庆市人民政府咨询决策委员、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市场学会常务理事、中国高教自考经济管理类专业委员会委员。近年来在学院的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硕士点申报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独立或合作完成著作、教材15部,2项获部级三等奖,1项获得国家出版总署原创奖;主持完成和参加国家级、省部市级科技攻关项目、社会科学基金研究项目、软科学研究项目、人文社科项目15项;主持地方政府与企业委托项目25项,1项获得厅级优秀成果二等奖;主持省部级教学研究课题6项。曾获市级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3次获得省市级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3次获得校级优秀教学成果特等奖、一等奖,3次被评为校“优秀共产党员”,1次被评为校“优秀教育工作者”。

上一条:刘启能:七年磨一剑 下一条:我校荣获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2010年度财务工作竞赛特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