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模范

首页 >> 教工风采 >> 先进模范 >> 正文

王崇举校长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受到表彰

2012年04月27日 09:48 管理员 点击:[]

2009年4月28日,在总工发[2009]19号文《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中,授予506个先进集体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授予1491名先进个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授予1453个先进集体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我校王崇举校长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受到表彰。

王崇举校长是我校经济学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兼职博士生导师,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主任,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重庆市重点学科“区域经济学”学科学术带头人、兼任中国数量经济学会副理事长、重庆市学位委员会委员、重庆市人民政府参事、重庆市社科联副主席等。      

作为工商大学校长,王崇举教授带领全校师生员工顺应时代潮流,抓住发展机遇,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曾先后被评为“重庆市文明市民”、“重庆市职工信赖的好校长”、“重庆市先进工作者”、“重庆市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优秀党政领导干部”等荣誉称号。作为专家学者、市级重点学科学术带头人,他长期致力于区域经济学、数量经济学的研究和教学工作,对重庆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近年来先后主持国家“九五”重点科技攻关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主任)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科技部软科学项目、中荷政府国际合作项目、世界银行第四期技术合作项目等国家级、国际合作项目10多项,主持地方政府部门决策咨询科研项目20多个,主编专著4部,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其科研成果获国防科工委软科学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省级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2项,省级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2008年,在重庆社会科学院企业研究所、腾讯网等联合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年影响重庆系列评选活动中,被评为“影响重庆·三十名经济风云人物”。      

王崇举校长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将激励我校广大师生弘扬劳模精神,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我校的改革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陈晓东同志“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先进事迹 下一条:刘启能:七年磨一剑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