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模范

首页 >> 教工风采 >> 先进模范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首届重庆市普通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载誉归来

2014年07月08日 09:27 管理员 点击:[]

 

 

近日,由重庆市总工会主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重庆师范大学承办的首届重庆市普通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在重庆师范大学结束。重庆市16所高校的44名选手参加了三个组别的决赛。我校国际商学院柳榆获人文社科组二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唐艳获自然基础学科组三等奖,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林吉海获自然应用学科组优秀奖;我校还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经济学院刘成杰教授被推荐为专家评委,参加了此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评审工作。 

据悉,本次比赛是重庆市总工会根据《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教科文卫体工【2014】13号)精神要求,以加强全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为着力点,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促进和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提高技能展示才能,推动全市高等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而举办的。比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专家评委分别对选手的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进行成绩评定,三者权重分别为15%、80%、5%,最后根据选手三部分总成绩分组别进行评奖。(庞英) 

 

 

 

 

 

上一条:我校李敬教授荣获“重庆五一劳动奖章” 下一条: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李平博士参加首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