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模范

首页 >> 教工风采 >> 先进模范 >> 正文

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李平博士参加首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佳绩

2012年09月11日 09:59 管理员 点击:[]

8月24至27日,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教育部参办,天津市教育工会、天津大学承办的“首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天津市举行,来自清华、北大等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高校的93名青年老师参加了比赛。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李平博士代表重庆市参加了工科组竞赛,凭借《机械原理》课程生动细致的讲解,给评委专家留下深刻的印象,最终获得三等奖。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倪健民,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许涛等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届比赛受到了学校领导,校工会高度重视。机械工程学院精心准备,在暑假期间专门邀请了重庆大学、西南大学以及我校教学专家对各个教学环节进行了精心指导,并进行了多次演练,反复修改,精益求精。此次在全国教学竞赛中获得奖励,是我校多年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培养的结果,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优良的教学作风和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工会)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首届重庆市普通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载誉归来 下一条:朱伯兰同志“重庆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事迹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