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模范

首页 >> 教工风采 >> 先进模范 >> 正文

我校荣获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2010年度财务工作竞赛特等奖

2011年04月28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近日,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根据2010年度财务工作情况,按照《重庆市教育工会财务会计工作综合竞赛评比办法》,决定对在竞赛中获得“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财务工作竞赛”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财务工作者予以表彰(渝教科文卫体工[2011]21号)。

2010年,我校工会在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依法理财,科学用财,在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方面成绩突出,荣获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2010年度财务工作竞赛特等奖,尹亚利荣获先进财务工作者。(庞英)

上一条:我校靳俊喜教授被评为重庆市先进工作者 下一条:校工会荣获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三届特色工作竞赛一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