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工作

首页 >> 教代会 >> 教代会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二届三次“两代会”主席团成员会议及各分团团长会议

2011年04月02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我校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主席团成员会议及各分团团长会议

4月1日上午8点30分,我校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首先召开了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会议,全体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朱伯兰主持。

会议增补了杨继瑞、周航为主席团成员;听取了本次“两代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本次两代会”的议程;确定了朱伯兰为本次大会执行主席。

随即召开了各分团团长会议,会议提出了本次“两代会”的要求并对本次会议日程作出了安排。大会要求全体代表在时间紧、议程多、任务重的情况下,服从会议安排,遵守会议纪律,严格按照大会规定的程序,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王立坦 冉凤仲 邓循/文 摄影/张标)

上一条:我校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下一条:我校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