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工作

首页 >> 教代会 >> 教代会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届教代会工会提案审理工作会

2014年05月23日 14:47 管理员 点击:[]

 

 

 

近期,学校第三届教代会工会提案审理工作会在厚德楼6002会议室召开,提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学书主持会议。教代会工会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和教代会主任、工会主席孟东方、工会副主席王静参加了会议。

教代会主任、工会主席孟东方首先强调,教代会提案是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形式,是广大教职工关心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具体表现,是进一步促进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和学校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提案工作委员会要高度重视提案审理工作,在处理提案的每个环节都必须做到依法依规,对代表们提出的提案要做到认真审议,督促办理,及时回复。

随后,提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学书对提案审理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带领工作组成员认真学习相关规定,大家对每份提案进行了仔细研究和认真讨论。据悉,本次两代会共征集到代表提案98份,为征集提案最多的一次,提案内容涉及学校发展规划、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校园管理等诸多方面;经过提案工作委员会认真审议后,确定立案91项,其余7项由于各种原因暂未立案。

会后,校工会将尽快把提案送交分管校领导签署意见,再转交相关职能部门处理,同时加强对提案工作的督办,及时对代表进行回复。(小嫒)

 

上一条:学校第三届教代会发展咨询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我校第三届教代会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三次(扩大)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