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工作

首页 >> 教代会 >> 教代会工作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朱伯兰率领我校教代会常委到重大等校调研

2011年11月18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11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朱伯兰率领我校教代会常委等12人,分别到重庆大学、四川美术学院、重庆师范大学三所高校大学城新校区进行调研考察,受到三所高校工会同仁的热情接待。

我校教代会常委围绕高校教代会工会工作机构设置、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人员组成与职责;更好发挥校院两级教代会作用;管好用好工会经费;帮扶困难职工;维护教职工切身利益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今后进一步加强工会教代会的合作与交流,建立长效沟通、联系机制,共同探索、共谋工会教代会工作新发展、上新台阶达成共识。

座谈会后,朱伯兰副书记一行还参观了三所高校的教学楼、图书馆、教职工住宅等,对他们的校园环境和文化建设也作了更深了解。

上一条:学校召开二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校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