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工作

首页 >> 教代会 >> 教代会工作 >> 正文

我校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2010年03月26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在刚刚告别2009,喜迎2010之际,我校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3月5日上午9:00在博智楼7100国际学术报告厅隆重开幕。

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王秀英,校领导李春茹、王崇举、黄志亮、朱伯兰、黄朗、黄大勇、郑旭煦、陈运超、何勇平、苟朝莉,以及全体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出席了大会。

党委副书记、教代会主任、工会主席朱伯兰教授主持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党委书记李春茹教授致开幕辞。李春茹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说,召开教代会和工代会是全校广大教职工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三届六次全委会精神,团结动员全校广大教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建设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李春茹书记希望全体代表紧紧围绕大会主题,充分行使代表权力,以主人翁的精神畅所欲言,为学校的发展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同时以这次大会为契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校教职工振奋精神,励精图治,负重自强,以更加开放的思想观念、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做好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为早日把我校建设成为一所具有开放性办学特色的高水平多科性大学而奋斗!

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王秀英对我校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王主席充分肯定了我校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我校以后的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她宣布我校获得了重庆市民主管理示范学校,并为我校颁发了重庆市民主管理示范学校奖牌。

校长王崇举教授代表学校行政向大会作了《继往开来 科学发展 推动学校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王校长的工作报告分两大部分。第一部分:过去一年的工作回顾。王校长在报告中回顾了学校2009年的主要工作和成绩: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不断开创学校发展局面;深化教育教学管理改革,人才培养质量大幅度提升;健全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机制,内涵发展实现新的跨越;进一步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明显;进一步强化开放办学工作,国内外交流与合作空前活跃;树立服务学生意识,人才培养工作良性运转;进一步完善管理和服务体系,各项工作稳定推进。第二部分:2010年学校工作重点。王校长在报告中围绕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系统谋划学校未来发展蓝图;围绕学校建设发展目标,不断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深化管理体制改革,积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等三个方面部署了学校2010年的重点工作。

计划财务处处长昌杰受学校行政委托向大会作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志亮教授对确定我校建校日期和校庆日方案作了说明。

开幕式后,与会领导、嘉宾和出席大会的代表合影留念。

上一条:校领导、教代会常委视察茶园新区征地地块 下一条:我校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