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工作

首页 >> 教代会 >> 教代会工作 >> 正文

学校第三届教代会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2015年05月18日 10:24  点击:[]

 

5月14日上午,学校第三届教代会工会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孟东方主持,校长孙芳城和学校教代会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教代会副主任梅洪常首先通报了学校教代会工会近期工作情况,目前已经完成对三届二次教代会提案的登记、分类、编号和造册,完成了今年教职工子女入读中小学的登记,慰问了2015年我校参加高考的教职工子女,已经将各部门工会的活动专项经费划拨到位,“五·一”节开展了对全校教职工的慰问活动,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系列活动,会同人事处、教务处和评估办联合启动了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组织开展了“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系列活动等。

教代会副主任张贤明就校工会组织学校教代会工会委员赴西南大学进行学习交流的具体情况作了通报。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晓东对《重庆工商大学工会经费管理办法》的修订情况进行了说明,工会副主席王静对《重庆工商大学工会评优评先管理办法》的修订情况进行了通报,委员们对两个办法进行了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了两个管理办法。

会上,孙芳城校长认真倾听了委员们就学校的改革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教代会工会在学校改革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感谢各位委员为此做出的努力和奉献。他说工会是教职工之家,在学校改革建设和稳定发展的过程中,教代会工会的职能无人能替代,学校今后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教代会工会工作。同时他也希望教代会工会能进一步发挥学校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上情下达和下情上传工作,做好关心职工化解矛盾的工作;希望教代会工会委员能继续关心学校发展,立足校情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学校发展大计。孙校长还强调,随着高校体制改革的进一步深入,我们有信心将学校的一些问题和矛盾通过发展来解决,希望全校教职工顾全大局,增强理解,同心同德地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共谋发展。

最后,校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孟东方号召全体教代会工会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孙校长对教代会工会的要求,紧密围绕学校教代会工会要围绕中心,代表利益,敢于担当,有所作为,真正成为学校党政联系教职工的纽带和桥梁,不负学校党政重托,不负教职工殷切期望,奋力推进学校“转型升位”的各项事业。(杨缨)

 

 

 

上一条:学校召开二级教代会制度建设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教代会工会委员赴西南大学工会学习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