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工作

首页 >> 教代会 >> 教代会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届教代会工会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6年04月15日 11:32  点击:[]

413上午,学校教代会工会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孟东方,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晓东,校工会副主席王静,校教代会副主任张贤明和教代会工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各专门委员会的工作任务和本学年的工作思路、计划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各自的职责职能,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力所能及地开展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学校发展咨询委员会主任张贤明指出,学校发展咨询委员会将围绕学校改革发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副主任刘成杰提出,要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与创造性,在源头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权益、建设和谐校园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教职工素质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唐春秋表示,素质建设委员会将积极配合校工会推进学校教职工师风师德建设,开展座谈会、报告会和演讲比赛等活动。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陈晓东就三届三次“两代会”提案征集和审理工作情况作了通报。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王静、副主任喻永红汇报了女职工委员会以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契机开展的庆三八 话发展女教授联谊会和第十二届女性发展专家论坛等活动情况。生活福利与调节委员会主任陈晓东指出,生活福利与调节委员会认真受理教职工来信来访,帮助教职工解决子女入学问题等工作情况。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孟东方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各专门委员会前期开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后专委会如何更好履职和发挥作用,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各专委会要立足校情,找准工作切入点;第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第三,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联系沟通,积极主动作为,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杨缨)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二级单位工会教代会征求意见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三届三次“两代会”提案工作促进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