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工作

首页 >> 教代会 >> 教代会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教代会提案审理工作会

2017年03月16日 12:35  点击:[]

3 月15日上午 ,学校教代会提案审理工作会在厚德楼6002会议室召开,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陈晓东主持会议。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学书,委员曾林、蔡敏、梁斌、谢泽文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晓东主任对学校三届四次“两代会”代表提案征集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提案的分类、整理作了说明。本次“两代会”共征集到代表提案34份,提案内容涉及学校管理工作、教学管理、科研工作、教职工福利、后勤工作等诸多方面。各位委员按照《重庆工商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暂行规定》的有关规定,对提案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研究,初步确立了拟予立案的提案。

会后,学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将按照提案办理的有关要求,尽快把提案送交分管校领导签署意见,再转交相关职能部门处理,同时加强对提案办理工作的督办,确保提案工作的有效落实。(崔守奎)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三届四次“两代会”提案办理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我校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