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工作

女工工作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2015年全国女性人才发展论坛

2015年10月19日 10:42  点击:[]

 

101518日,我校妇女委员会、女性人才研究会组织5名教师代表参加了在广西南宁举办的2015年全国女性人才发展论坛。本次论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女性人才研究会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妇联、广西妇女理论研究会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70多名女性人才研究会会员和从事女性研究的专家学者出席了论坛。我校向论坛提交女性问题研究论文6篇,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俞萍教授在论坛上作了题为《谈谈妇女从政的男女平等问题》的交流发言。

据悉,本次论坛主题为“新时代女性之梦――2015年女性人才发展”,旨在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自觉地应用法治视角审视中国女性人才发展状况,用法治思维谋划女性人才发展的规划,用法治手段和制度保障女性人才的发展,进一步鼓励女性人才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同时也为营造女性人才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激活女性人才的创意、创新、创业活力,促进女性人才可持续发展,为建设美丽中国发挥更大的作用。(王静)

 

 

 

上一条:学校召开女职工委员培训暨2015年女职工工作总结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