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工作

女工活动

首页 >> 女工工作 >> 女工活动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暨2013年女工工作总结会

2013年12月11日 17:01 管理员 点击:[]

 

12月11日上午,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学校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了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暨2013年女工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晓东主持,全校25个部门工会女工委员和全体专职工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主要是认真学习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首先由工会副主席王静向大家传达了中国妇女十一大召开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其次由校工会刘玮老师领学了开幕式上王岐山代表党中央作的题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撑起半边天》的祝词,闭幕式上刘延东代表国务院和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作的讲话,以及习总书记在中南海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的重要精神。

第二部分,大家就今年女工工作进行交流总结并对明年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王静从促进女职工发展,引领女职工建功立业,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开展各种文体活动以及加强妇女理论调研五个方面对2013年学校女工工作作了总结。各部门女工委员就本部门女工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也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交流,及时了解了中央精神,坚定了工作信心,提升了理论政策素养,而且对今后更好地服务全校女职工,更好地推动女工工作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最后,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晓东代表工会,对广大女工委员付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还就工会近期将开展的评优评先等工作作了安排和布置。(庞英)

 

 

 

 

上一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信 下一条:我校女性人才研究会成员参加“2013全国女性论坛”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