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工作

女工活动

首页 >> 女工工作 >> 女工活动 >> 正文

校妇女研究中心研究员、校女工委员会委员到重庆两路寸滩保税港区参观学习

2010年11月01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我校妇女研究中心研究员、校女工委员会委员一行24人于10月29日由党委副书记朱伯兰教授带队到重庆两路寸滩保税港区进行了参观学习。

保税区工作人员就保税港区的规划建设、功能分区、优惠政策、两江新区和保税区的关系、对企业的效益影响等做了详细介绍,并从不同的角度讲解了大家关心的问题。随后,全体人员实地考察了寸滩水港功能区、两路空港功能区的建设情况。

重庆(寸滩)保税港区是我国首个内陆保税港区,也是首个同时拥有空港和水港的保税港区。该保税港区位于重庆市江北区寸滩港,规划控制面积8.37平方公里,分水港和空港两个功能区。 其中水港功能区面积6平方公里,空港功能区面积2.37平方公里。

研究员和委员们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对保税港区的运作模式、优惠税收政策、两岸新区和保税区的关系、给重庆带来了的六大好利等情况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和体会,对相关优惠政策有了更为清晰的理解和认识。

上一条:我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教师与女大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中国妇女研究会妇女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济南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