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工作

女工活动

首页 >> 女工工作 >> 女工活动 >> 正文

学校第三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4年05月29日 15:23 管理员 点击:[]

  

 近期,学校第三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第一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教代会主任、校工会主席孟东方出席并讲话,全体女职工委员参加了会议。

 孟东方在讲话中说,第三届教代会工会委员会换届后,各专门委员会立即行动起来,认真履行职责,在学校改革建设中已有所作为。他高度评价了历届女职工委员会在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要求第三届女职工委员会要在教代会工会的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妇女能顶半边天的作用,创新开展女职工工作,调动基层女职工组织积极性,提升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引导女教职工提高素质,激励女教职工建功立业,维护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帮助女职工排忧解难,切实当好女职工的“娘家人”。

 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王静向委员们介绍了女职工委员会的组织构建和职责任务,对当前学校女职工工作开展情况和精品活动进行了通报,同时还就如何提升今后女职工工作水平,切实为女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更好地为学校建设发展做贡献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委员们就当前女职工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如何进一步推进女职工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喻永红认为,要充分利用学校妇女研究中心和重庆市女性人才研究分会两个研究平台,进一步提升妇女理论研究工作,以研究成果促进实际工作。陈翠岚指出,女职工委员会应该为基层女职工创造更多的发展平台和空间,提供更多的机会。钱颖萍说,女职工委员会要为学校女职工权益受到侵害时提供法律援助。马丽建议,开展好女职工工作,需要和兄弟院校加强沟通联系,增进彼此之间的学习交流。朱玲认为学校女教职工身体健康情况堪忧,要倡导女职工关爱家人,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要关注自身的身心健康。(王静)

 

上一条:“六一”儿童节我校慰问15岁以下教职工子女 下一条:护士节校工会慰问学校医务工作者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