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工作

女工活动

首页 >> 女工工作 >> 女工活动 >> 正文

“庆三八·扬四自·话成长”

2014年03月07日 14:36 管理员 点击:[]

“庆三八·扬四自·话成长” 

——我校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女学生座谈会 

 

3月6日下午,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与学生处、校团委和研究生院共同组织的庆祝“三·八妇女节”女学生座谈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研究生院副院长任毅博士、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副主任胡佳怡、校医院院长曾荣芳、校团委素质拓展部部长卢嘉、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黄杰渝、艺术学院辅导员左小容和来自全校各学院的20多位女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校工会女工委员刘玮主持了会议。 

研究生院副院长任毅博士首先与大家一起分享她的成长、成才经历。随后,学生们以“庆三八·扬四自·话成长”为主题纷纷发言,诉说自己在学习、生活与成长的想法和困惑。现场老师仔细倾听了她们的心声,并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现身说法、答疑解惑,并给予人生的正确引导,传递成长的正能量,给学生们关心、关爱和启迪。 

老师们勉励女学生们要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正确评价自己,找准定位,挖掘潜能,提高综合素质,做一个勤思考、有主见、有头脑、有内涵、有价值的人。(庞英) 

 

 

 

 

 

 

上一条:“女性·发展·圆梦” 下一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信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